Ennui

亮仓
不逆 不互攻

番外【亮仓】

说好的AJ码不出来,自己怎么也不满意,大概太过喜欢,反而不能表达出真正的一些想法了。

于是试着一点点写一个无关紧要的长篇,推理向

这是长篇的番外

看着玩玩就好hhhhhhh角色设定也不介绍了

如果长篇码得出来,番外就删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怎么,你这就要走了?”

玄关处高个子,搭在门把上修长干燥的手反射性地轻微颤抖。还好,现在是晚上,屋内又没开灯,另一个人看不见。他很庆幸。

暧昧又挑衅的语气逐渐渗入浅层次黑暗之中,顺着活跃的空气分子弥散至每个角落。缓缓缠绕住沉默的两个人,而后又突然将他们牢牢裹住,难以喘息。

“嗯,我放弃了,你太不可理喻。特地到你家里来劝说,还是如此。希望你们能对她好一点。我尽力了。”四指用力扣紧门把,高个子暗自深吸一口气,下定决心,走出这扇门,两个人的生活从此再无任何交集。而自己又是如何从矛盾重重的接触里品尝到难以言喻的默契和一丝丝超乎常理的情感,他并不想再提及。对方的玩世不恭养尊处优绝对不是这种结局的理由,“根本不可能”才是故事的实质。不过还好,他以往对于异性也不是没有过这种悸动,男女之间并无多大差别,浮躁的心跳终究流于表面,不规则的律动在书中自会沉静于以往。现在他自己只要回归于校园继续潜心学习就足够了。

“惹到了大人物,后果也不是我们这些小刑警能左右的。”黑暗中压低的声线离自己愈来愈接近,高个子决心已定,迅速开门向外走去。千钧一发之际,他自然下垂的左手被另一只掌心温热干燥的手抓紧,对方在身后以暧昧的间隔环住他,另一只胳膊从他右侧腰际穿出,拉紧了刚打开的大门。高个子发现自己被钳制在门左侧的角落里。“除非...........除非我有私人的理由来帮你。”那位“小刑警”吐出的微弱潮湿的热气轻扫过后颈,高个子有些害怕,弓起背“请你放尊重些。”

“哦”有些委屈地应了一声,对方迅速拉开了距离。“我.............我..........嗯,你可以吃了晚饭再走嘛,哈哈哈。”

“你还会做饭啊。”他第一次见到这个人如此的手足无措。

“不会”

“...............................”

他还是脱下了修身的褐色风衣,开了灯,径直往厨房走去。

 

 

“打算做些什么菜?”

“蒸好饭,敲个鸡蛋,加在里面。如果你愿意,可以滴点酱油进去”他转过头面无表情地回答道,餐桌边的人支着脑袋,眼神不敢对上他,氛围有些尴尬。冰箱里什么都没有还留我吃晚饭??高个子内心崩溃。

等米饭熟的间隙,厨房里的人打开头顶上的橱柜把碗拿出来。穿着合身的衬衣本就不适合做饭,双臂抬起的瞬间,腰线显露无遗,略带诱人气息的性感。不远处,某个人意味深长地眯起双眼,嘴角不经意间翘起玩味的弧度,暗自期待他能维持这个状态转过身来。

 

 

“你还是换一件衣服吧,衬衣多不方便。”高个子转头,对方已狡猾地拿好款式时髦的针织衫杵在旁边,

“你还穿这种衣服?”

“朋友送的生日礼物,没有穿过。感觉挺适合你的”

他敏锐地嗅到了一丝危险的气息,提醒自己无论如何也不能中计。

“不必了,饭马上就能做好。”他聪明地拒绝,自己心软选择留下吃晚餐,就需要承担起随时都会被吃掉的危险,他深知对方除了工作时异常认真执着,私下生活究竟有多混乱。情和性不能画等号,更何况单方面感情要如何顺理成章地忍受身体的胶着,无私奉献显然太过理想化。

“都是男人,换个衣服还这么忸怩。哼”

他依旧摇摇头,并不停下手头上的工作。冰箱里唯一剩点水果,他洗干净准备切成小块装盘。

“好啦,我又没有恶意。”对方瞅着他有些严肃的表情,语气主动软了下来。

“想缓和一下气氛嘛。”

“你知道我不太会说话的。”

“算了,还是我来帮你吧,你不方便。”

“水果拼盘我还是会弄的。”

 

 

“..................把衣服给我,我换。”高个子黑着脸,走到沙发边,刻意挑了个背对着另一个人的角度。衬衫的纽扣刚解开一半,他清楚地听到赤脚在木质地板上前进的吧嗒声。他想,完了。自己必定拗不过他,于是干脆放弃抵抗。被吃掉前,高个子的脑海中浮现出可怜兮兮的小白兔和凶猛的大灰狼的幼儿故事......................

 

 

“多谢款待。”精疲力竭的小白兔乖乖躺在大灰狼身下,大灰狼在他耳边轻声说道,语气温柔带点甜腻,他红着脸扭过头。

“需不需要我和我爸说,她的事情再做调查?”

“不用,之前是我自己没有能力说服你。现在再调查,弄得我像卖身一样。”

 

“请相信我。”

 

 

 

“起床啦!懒虫。”眼看着自己快迟到了,早饭也还没吃,床上的人却丝毫没有动静,锦户亮只得干着急。昨晚不是还视死如归泪眼汪汪吗,今天早上怎么这么安于享乐了?

“你不是说今天有会议的吗?”

“还是你主攻的方向!”

高个子哼唧了几声,把头藏进棉被里。

 

说好的沉稳严谨的研究人员呢?

 

锦户亮急匆匆出了门,那个女人的案子确实有问题,和那个人打嘴炮并不意味着自己没有换角度重新审视这起“强奸案”,如今正值换届选举,曝光某些事件的原因不难猜测,可主谋却藏在事件背后愈加模糊不清。


评论(2)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nnui | Powered by LOFTER